選單
  • 耶穌受難日
  • 04
    29
  • 開放日期


澳門教區聖召年系列活動 - 聖召與醫院牧靈


發佈日期:2023 年 09 月 27 日 11:00
  • 分享至:

【澳門教區聖召年系列活動 - 何知行神父的生命藏寶圖】


何神父說:「我在聖體聖事中與耶穌在一起、在祈禱默想中與耶穌在一起、探望病人時也與耶穌在一起。」


何神父在每日辛勤的工作中常懷有喜樂,因為時時與主耶穌在一起。是什麼原因讓他與耶穌如此親近呢?從他的聖召之路來一探究竟吧!



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,就是對我做的。(瑪 25:40)




【澳門教區聖召年系列活動 - 聖召與醫院牧靈:新慕道團 歐若石(José )執事】


José 執事說:在為受苦的人服務時,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聖召。有沒有聆聽過自己的內心?天主在我們身上的召叫是什麼呢?





【澳門教區聖召年系列活動 - 聖召與醫院牧靈 新慕道團 狄師東(Shaldon )執事】


在Shaldon 執事生命的轉淚點中,天主透過許多方式堅強了他的信德,最後他決定跟隨天主的召叫。


天主曾經用什麼方式伴隨你走過生命的轉淚點?或正在轉淚點的你,要不要嘗試著向天主祈求幫助呢?



→ 歡迎至本會的祈禱區,共同為聖召祈禱:http://macaucdv.org/bless



 
瀏覽次數:333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