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  • 耶穌受難日
  • 03
    29
  • 開放日期


2018年12月1日「第九屆世界家庭大會」分享會


發佈日期:2018 年 12 月 01 日 18:43
  • 分享至:

BANNER_工作區域 1.jpg

「家庭是社會生活的原始細胞」(天主教教理#2207),家庭是「孩子的第一所學校」,亦是「愛的培育」場所,家庭影響着個人的成長、知識的學習、行為的塑造和態度的養成等。天主教會一直珍視夫妻恩愛和家庭生活的和諧,面對社會上衝擊着家庭的種種挑戰和俗世價值的薰陶,家庭關係容易變得緊張、缺乏寬恕和愛。

    本年8月,天主教會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辦了「第九屆世界家庭大會」,本屆主題「家庭的福音‧世界的喜樂」,大會邀請着普世的家庭參予,通過來自不同國家的主教、神長及專家學者,探討現今教會與家庭面對的社會焦點話題,並藉着不同信友家庭與夫婦的見證分享,透過天主傾注婚姻及家庭的恩寵,彰顯家庭中活出的希望、喜樂與愛。

本會將於2018年12月1日(星期六)下午三時至四時半舉辦有關會議的分享會,以重溫及分享大會的重點訊息。講座詳情如下:

    主題: 「第九屆世界家庭大會」分享會

    日期: 2018年12月1日(星期六)

    時間: 下午3時至4時半

    地點: 澳門主教公署地下禮堂

    講者: 何青華 陳嘉詠

    費用: 全免

    對象: 教友及有興趣的人士




 
瀏覽次數:905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