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  • 耶穌受難日
  • 03
    28
  • 開放日期


「Gift for you」(給你一份禮物) 兒童繪畫工作坊


發佈日期:2021 年 12 月 29 日 11:15
  • 分享至:

海報更正.jpg


【「Gift for you」(給你一份禮物) 兒童繪畫工作坊】


日期 : 2022. 01.22 (六)

時間 : 下午2:30 — 5:00

地點 : 澳門美麗街3號 教區中心地下活動室

對象 : 9 —12歲小朋友

費用 : 10元澳門幣 (現場收費,已包含材料費、茶點費用)

活動報名:請按此

相信每個人在人生階段中,都有收到禮物的經驗,不過大家是否知道,禮物背後的含義到底是甚麼?它可以代表珍貴無比的祝福、亦是表達自己心意的方法。正所謂「物輕情義重」,每份禮物的價值不一,所表達的心意卻是獨一無二。

對小朋友來說,家長的關懷與愛護,已經是給予小朋友最大的「禮物」。為了感謝父母對孩子的養育之恩,同時讓家長了解小朋友的內心想法,澳門教區生命委員會將於2022年1月22日,在教區中心地下活動室舉辦「Gift for you」兒童繪畫工作坊活動。

透過是次工作坊,邀請小朋友創作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,將自己真摯的心意透過這份禮物送出去,讓家長們接收這份真摰的「禮物」,最後成為愛的循環,讓心意延續下去。

活動導師 : Gloria 姐姐 (藝術教育中心 — 幼兒及兒童藝術導師)

導師簡介連結 : 請按此

如有任何疑問,可致電本辨事處 28921139 (劉先生查詢) 。





 
瀏覽次數:597

回最頂